故事起源 - 序章



很久很久以前,采尼曾經在神之戰中利用四大神器獲得最後的勝利,但是四大神器卻在神之戰結束後突然消失 時光飛逝,大家對於那場戰爭的記憶已經慢慢的褪去,但是黑暗的力量卻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蔓延。 為了阻止這股黑暗力量,於是采尼指派精靈們從天上之島下凡到海德大陸去尋找那些消失在黑暗中的四大神器。 而就在潛伏的黑暗力量開始逐漸增強之時, 海德大陸也發生了變化。在第十三月月圓時發生了月蝕,

在一片死寂的黑暗中, 一種變種的生命型態開始到處竄生。他們是邪惡之神路德創造出的變種生命體。 然而,天人們並沒有因此而立刻遭到擊潰, 他們組成了騎士團試圖抵擋這些變種生命體的攻擊。 在這些變種生命體發動幾次攻擊但是都沒有順利的擊潰天人之後,路德想出了一個瓦解天人騎士團的方法。 路德製造出叫做花蜜神酒跟焦油的東西並且散佈在海德大陸上,它可以讓騎士團在作戰中不會感到疲憊, 並且可以發揮出強大的力量,雖然這些食物效果顯著,但是卻會讓人慢慢的中毒。 當人們慢慢的被這種食物所吸引及擄獲後,路德出現在這些人的面前,並且向世人宣告他的存在, 於是那些已經中毒的人們開始把路德當做神一樣的崇拜,並且漸漸的有越來越多的天人因此成為路德的追隨者。

而當采尼發現天人們已經逐漸被路德所蠱惑之後,采尼決定把在海德大陸上的精靈都送回到他們的故鄉 為了承接重大的使命,精靈在精靈森林裡開始向采尼學習魔法以及合體的能力,因此他們能使用魔法攻擊, 同時也能使用魔法治癒各種創傷。而合體則是藉由精靈純潔無瑕的心靈,讓天人探知到內心世界中的潛在能力, 雖然合體成功之後將會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是如果精靈所選擇合體的對象是一個心靈邪惡且墮落的天人, 那麼合體就有可能會失敗,最糟的結果是合體的精靈跟天人都將會死亡。

要再次打敗路德畢竟還是只能依靠四大神器的力量,因此采尼在傳授精靈魔法以及合體的能力後, 再次將尋找四大神器的使命交給的精靈。臨走之前,采尼告訴精靈們,四大寶物雖然終究會有找到的一天, 但是因為這些寶物被黑暗的力量所包圍,所以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只有塞拉芬才有能力去使用四大神器。

於是精靈們帶著沉重的使命,再次踏上了尋找四大神器以及塞拉芬的旅程。